fortune cookie.jpg 

【Fortune】在美國開的中餐館飯後都會附送ㄧ個幸運簽餅,大部分是廢話,,我有抽到過"You are eating Chinese food"(你正在吃中菜)

但是娛樂效果十足,如這隻簽叫你換牙刷ㄧ般。

i choose.jpg 

[iChoose】面對抉擇時,不知A好還是B好,用iChoose可以用錢幣反面或是正面告訴你。

還有他(她)到底愛不愛我。

剪刀、石頭、布

去簽樂透前,選幾個號碼帶著走。

生男還是生女(當然是有了之後測)

i Sco.jpg 

【iScopes】每日與每週星座運勢,很詳細的解說每天、每週與每月運勢。

mobile.jpg 

【Mobile Zodiac】每天要注意的事項,比較簡短的星座小語。

i Tarot.jpg 

【iTarot】想學塔羅牌,這款倒是很不錯,可以學習到塔羅牌每張所代表的意義,順便也可以對想問的事情得到個參考答案。

birthday.jpg 

【What does my birthday mean】這款是我的最愛,只要輸入出生日期,就有個性分析,我個人覺得滿準的。

易經.jpg 

【iChing】這是最難的中國易經,可以即時卜卦,但是用英文讀易經的卦義還滿困難的。

圖片 9.jpg 

【萬年曆】不用再買農民曆了,ㄧ年的黃道吉日都可以隨身帶著走。

以上都是免費的軟體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ovanna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